学校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404


为促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并保质保量完成,5月5日,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和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视频)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张福庆对调度的32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点评,既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对其中筹备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推动学校七大改革工程以及推进思政课、国家大学科技园、民生工程、勤廉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福庆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压力仍然存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任重道远,容不得丝毫松懈,必须乘势而上,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张福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推进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内容,厘清工作思路,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全省高校“走前列”;要坚持精准发力,强化多措并举,持之以恒系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敢碰硬、勇突破”的担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全面推动学校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孙占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落实,把年度重点工作当做推动学校自身发展“发力点”和实现“做示范、勇争先”目标任务的“试金石”;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率先垂范抓落实,坚持靠前指挥、压茬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督查督办,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以定期调度、常态督办、对单销号的模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要多方联动协同,加强沟通协调抓落实,共同努力交出一份学校事业发展的满意“答卷”。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牵头重点工作的推进或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报告,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文/辛俊伟 图/刘金彪)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