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疫”线飘扬】 “疫”线志愿者 担当显作为——记地球科学学院教师吴珍云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020



“吴老师,明天我们继续”“吴老师,请您负责打包这些物料”“吴老师,明天早上我们要早点到”……社区工作人员口中的吴老师,便是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专任教师吴珍云老师,也是我校派驻广昌县千善乡千善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自南昌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吴珍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居住在华瑞锦城小区暂未返回驻村工作地。居家办公期间,社区因疫情防控工作急需招募志愿者,吴珍云老师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全身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这段时间以来,南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急需防疫志愿者,我便爱人一起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为社区一点绵薄之力珍云和爱人都是我校党员教职工原本这段时间可以和孩子好好团聚,弥补驻村期间聚少离多的遗憾,但他们都坚定地选择为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筑牢社区疫情防火墙守护居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孩子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另一种陪伴

防疫面前显担当,关键时刻展作为。据悉,3月中旬以来,我校还有很多教师参加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他们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冲在防疫前沿,充分展现了党员风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文/韩善楚)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