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946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参加理学院1823601团支部“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与青年团员们通过座谈形式深学细悟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工部(处)、校团委、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823601团支部学生代表、各支部学生代表(线上)等200余人参与活动。



 刘云海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对1823601团支部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表示祝贺希望,团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骄不躁,树立榜样,增强团员青年对党的向心力,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同时,刘云海对青年团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厚植爱国情怀,在服务国家和人民中成就令人景仰的人生高度二是不断学习精进,跟随时代步伐,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三是躬身实干,在实干与奋进中磨砺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活动中,师生通过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等方式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祖国的伟业之中,以踔厉奋发昂扬斗志和笃行不怠的拼搏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陈功同学坚定地说道。

活动最后,刘云海为支部颁发全国活力团支部、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奖牌;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为青年团员们佩戴团委建团百年徽章。(文/韩万鑫 图/王娟)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