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核军工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006



    近日,我校2022年“核军工杯”篮球赛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夏菲分别在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出席开幕式,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刘云海致开幕辞,他肯定了“核军工”杯篮球赛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期待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开幕式上,来自体育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为比赛加油助威。随后,刘云海和夏菲分别为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首场比赛开球。

据悉,本次“核军工杯”篮球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体育学院和抚州师范学院筹办,活动范围覆盖南昌抚州两地三校区,参与球队达42支,是历届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的一次比赛。(文/罗梅 付志华  图/徐晓梦 吕慧)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