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促进” 以实际成效奋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054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聂逢君、刘云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聂逢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南昌市现虽已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但仍不可有丝毫松懈。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坚持就是胜利”的韧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安全形势的分析研判,强化网络思想文化管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做细做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常态化滚动式摸排师生心理健康状况,体现帮扶与关爱。要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增强师生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科学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过渡期工作方案,细化各项措施,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抓好学校近期重要工作的落实,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周密安排好学生教学、考试和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要切实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校园建筑、实验室、危化品、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零感染”“零事故”。

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力推进学校改革攻坚行动,以“第一等”的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王宇)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