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3124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兰校区新实验大楼1606召开。会议由樊文印同志主持。8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和副书记。樊文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光明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樊文印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学校上一届纪委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樊文印强调,新一届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有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在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进程中,更加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有新成效,把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加强纪检工作紧密结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忠诚履职,强化担当,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有新举措,要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紧紧围绕校纪委整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为圆满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批复,同意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文/杨宁 图/刘金彪)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