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队在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2474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圆满落幕。我校由蒋钏、孙永青、张晓敏、方茜四位同学组成的健身气功队表现优异,斩获大舞集体赛一等奖1项、六字诀竞赛**集体赛一等奖1项个人获得男子大舞比赛第一名和多项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均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全国300多所高校、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健身气功作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将持续开展健身气功推广教学工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学生学练健身气功的积极性,切实推动我校健身气功教学工作。(图/文 徐景峰 王莉莉)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