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走访深圳校友和校友企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2387


8月5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走访深圳校友和校友企业。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国文、名誉会长聂上海、秘书长雷军,副会长吴志斌、刘志龙、谢水源等校友热情接待,举行座谈交流会并陪同走访校友企业。



在座谈会上,周国文对张福庆一行到访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校友会发展概括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将在母校的支持下,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为学校、校友与社会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深圳校友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会创办校友基金会众筹项目的创新举动表示高度赞赏,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战略布局。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与母校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校友发展,期盼校友们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衷心希望全体校友与母校携手同心,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深圳校友会的陪同下,张福庆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宝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每到一处,校友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心得,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与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听取介绍后,张福庆对校友企业创新转型的发展成果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校友们通过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多种形式与母校合作联动,多层次、多维度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本次走访校友和调研校友企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谋发展新篇章。(文/图 夏元平)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