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省工信厅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2381


8月11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夏菲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走访省工信厅。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二级巡视员熊健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杨贵平对张福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华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第一所高校,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进一步聚焦军民融合发展、新型智库建设、重点战略新兴产业规划、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发挥“核”优势放大“核”效应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助推科技成果转化,用实际行动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东华理工更大担当作为。他表示,省工信厅将一如继往关注和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张福庆对省工信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高等教育“求突围”的目标,全面履行高校的职责,发挥智力密集优势,推动学科层次、高端领军人才、服务行业区域发展、对外合作交流“四大突破”,为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刘云海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服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需要省工信厅进一步支持的事项。

夏菲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智库建设、科技人才结构和队伍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训、平台共建、项目申请、智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工信厅办公室、综合处、科技处、信息化推进处、军工发展处、军民融合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与科技开发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 王宇)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