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为师生做专题讲座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2132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研究员投资项目管理指南为主题,在枫林校区经管楼302会议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启迪心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讲座中,张福庆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具体案例,通过阐述投资项目管理的相关概念、基本建设工作程序、投资管理体制和建设管理体制等内容,系统地回答了投资项目“为什么管”“管什么”“如何管”和“谁来管”等问题。在现场交流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张福庆作了详细解答。



张福庆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分析深刻、见解独到,又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感悟深、收获大,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不仅增强了青年学子对投资项目管理学习的信心,也激发了大家对相关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的兴趣。(文/赵玉  图/刘宇翔)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