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957


12月7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会议并通报学校2022年工作情况,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主持会议。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代表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通报了学校2022年主要工作。他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学校事业发展根基;坚持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不断凝聚学校发展强大合力;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福庆强调,学校将以建设一流学科为核心,推进学校上层次上水平;以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为重点,注入强大发展动能;以加强一流学生培养为基础,筑牢教育事业基石;以做好一流社会服务为抓手,提升学校影响力;以推动一流学校管理为支撑,强化发展保障能力。

张福庆希望学校党外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与学校党委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建设者,共同绘就最大“同心圆”,奋力夺取学校事业发展“新胜利”。

刘紫春在主持时强调,学校将在党外代表人士中持续推进“人格示范、业务示范”双示范工程;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发挥“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自身智慧和力量,继续围绕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积极参政议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文/朱玲玲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