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288


9月1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鹏武一行来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双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主持会议。



徐景坤代表东华理工大学对左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享经验、互通有无、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左和平对东华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积淀深厚,为我国“两弹一艇”的诞生和国防军工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习的榜样,希望能汲取东华理工大学博士点申报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加强合作交流,互为助力,共谋发展。



会上,郑鹏武简要介绍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




会后,左和平、郑鹏武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陈列馆(核军工文化传承基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育学部、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省精细化工品工程中心、省材料表面工程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高等教育与教评估中心、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抚州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文/图 陈婷)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