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尚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047


12月13日下午,省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尚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顺茂、丁鸿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南昌广兰校区国防科技大楼12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占学主持。

 


座谈会上,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江尚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国控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福庆希望双方能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会商机制,在推动产业园落地、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广泛合作。

江尚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国家核军工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省国控集团公司发展历程、重点发展领域、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江尚文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江西产业发展、科技进步、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力量,并就如何形成资本和科技的良性互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会上,汤彬及其科研团队成员分别详细汇报了东华加速器中子源(ECANS)科学装置项目建设情况和中国(南昌)智慧核技术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江尚文一行参观了我校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和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省国控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省国控私募股权基金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与科技开发处计划财务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核应用技术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刘京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