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心理减压讲座的通知

来源:学工处 、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420


各部门、各学院:

高校教职工的心理压力主要来源于教职工个人、职场、家庭及社会环境等方面,全国两会提出关注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想方设法为教职工的心理“减压”。为帮助我校教职工做好自我心理调适,进一步舒缓压力,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特邀我校绿色通道医院“江西省精神卫生中心”睡眠医学专家邹学良来校为教职工开展讲座,舒缓压力。

 

讲座时间:2021420日(周二)1600

讲座地点:广兰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抚州三楼会议室

主 讲 人:邹学良
                                           

 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 

                                    2021420


主讲人简介:

邹学良,睡眠医学硕士,江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主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睡眠专业委员会精神心理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睡眠障碍学组委员,江西省睡眠医学会睡眠心理专委会秘书长,主持多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发表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