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新通告】国防大学博士后况腊生谈“美国边海空防体制”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410


应校团委邀请,国防大学博士后、解放军某部研究员况腊生做客核新讲坛,以“美国边海空防体制”为主题,剖析美国边海空防体制,分析相关问题,得出对中国发展的启示,激发我校师生对时事政治的探究,了解世界形势,增强国防意识。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聆听,并请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

 

  题:美国边海空防体制

主讲人:况腊生国防大学博士后

  间:2021518日(周二)14:30

  点:软件楼四楼报告厅

 

校团委   

2021513

 

 

主讲人简介:

况腊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国防大学法学博士后,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曾在国防科技大学任教数年,先后在《太平洋学报》《南亚研究》《中国军事科学》《军事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数篇论文被人大书报复印资料和《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先后公开出版专著《唐代驿军事交通法律制度研究——以驿站为例》《乌克兰危机警示录——和平发展道路中的战争准备》《叙利亚战争沉思录——21世纪的微型世界战争》《国防科技工业协同创新发展的立法研究》,合著《守望和谐的古代法文明——图说中国古代法律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等课题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