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1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4日上午,学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交流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工程高研院执行院长石军平,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万物友好运力科技有限公司城市总经理蔡军出席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就业秘书参加会议。



聂逢君向参加此次会议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今后可以在重点领域合作、人才培养联动、招聘市场共建、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深度合作,同时,学校将结合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石军平蔡军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招聘需求及员工培养规划,希望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

线上招聘阶段,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与毕业生在线答疑互动,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软件学院的19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学校通过“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速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李志强 /蔡旭强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