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省科技厅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684


518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走访省科厅。省科厅党组书记、厅长犹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对张福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华理工大学是具有地学和核科学特色的高校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重点学科发展、重点人才工程建设、重点科研平台建设、特色品牌打造,不断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继往关注和支持学校的科学研究、科技技术开发等工作。



张福庆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科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继续高擎“核学”“地学”两杆大旗,加速内涵发展、强化学科特色,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技术服务、科技帮扶、成果转化等领域与省科技厅密切合作,紧密对接省“2+6+N”产业,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刘云海简要介绍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恳请省科技厅进一步支持的事项。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重点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科技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发展计划处条件财务处社会发展科技处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引进国外智力与科技人才处等部门负责,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地球科学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图/文 王宇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