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孙占学拜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021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到省人大拜访联系我校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并进行座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力参加。



赵力平听取了张福庆、孙占学有关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东华理工大学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学校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引领,把以德育人、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定不移强化学科优势特,全面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不断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全力冲刺“双一流”建设高校,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力平表示,作为联系东华理工大学的省领导,将更加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适时深入学校调研,为学校办实事、解难题。



张福庆、孙占学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省人大常委会以及赵力平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近几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张福庆、孙占学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赵力平的讲话要求,团结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加速内涵发展、强化学科特色,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议处、研究室、宣传处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刘剑斌 /江西人大网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