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343


6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张福庆同志主持选举和闭幕会



会议应到代表190名,实到代表182名,符合规定人数。

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福庆在主持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自始至终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满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气氛,是一次立足校情,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



张福庆表示,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学校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领导作用,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张福庆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力,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党委和纪委工作的同时,就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做好工作,对学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张福庆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各位代表要积极宣传,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各单位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福庆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善作善成的行动自觉,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书写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精彩华章,努力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陈晶晶 王宇 姚金奎 图/刘金彪 尚珂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