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4302


6月29日下午,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广兰校区新实验大楼1628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福庆同志主持会议,29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刘云海、刘剑斌、刘紫春、孙占学、杨波、邱建丁、张立亭、张福庆、金建华、聂逢君、夏菲、郭福生、樊文印(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福庆同志当选为书记,孙占学、刘紫春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樊文印担任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光明担任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福庆同志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常委、副书记书记,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衷心感谢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委员对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信任,也衷心感谢同志们对他的信任。



张福庆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期,任务艰巨而繁重,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领作用,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严于律己,追求卓越,持续提升党委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决不辜负广大党员及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奋进之志践行政治忠诚,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强化理论武装,示范带动全校师生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努力培养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福庆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齐心协力促团结,敢于担当重实干。严于律己守底线,勇毅前行创一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对标一流、赶超一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努力创造“第一等的工作”,奋力推进“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谱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的辉煌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批复,同意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文/贺璇 姚金奎 图/刘金彪 尚珂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