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173


7月2日下午,为加快推进江西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研究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首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兼研究院院长张福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院第一副院长夏菲出席。会议由夏菲主持。



张福庆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工作规划和技术团队成员发言,对研究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康复辅具产业是未来中国乃至世界为数不多的朝阳产业,大家要抓住机遇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力争将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张福庆对研究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规划研究进展,落实研究任务,保证人人肩上有责任;二是坚持科技导向,紧盯国内领先技术和同类先进产品,站在高起点,开发新技术;三是坚持需求导向,围绕智能康复辅具、智慧养老装备技术与政策研究,定期开展调度会,坚持“每周一碰头、每月一调度、每季一汇报”工作机制;四是坚持制度导向,形成层次化的会议制度和考核方式,规范日常财务管理制度。张福庆鼓励团队成员要有开拓创新的勇气和信心,坚持高定位、严要求,加快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康复辅具产业步伐,助推江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高质量发展。

夏菲结合研究院实际,就贯彻落实张福庆同志讲话精神做出相关工作安排。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研究院技术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图/刘金彪  文/吴生彪  李跃忠)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