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门慕课在印尼国家在线课程平台上线

来源:教务处 体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2578


近日,学校两门慕课《太极之从零开始(双语版)》(负责人:颉梦宁)、《中国文化概况》(负责人:廖华英)在印尼国家在线课程平台印尼网络教育学院上线,实现了我校国际教育新的突破。

据悉,应印尼国家在线课程平台印尼网络教育学院的邀请,在世界慕课与在线教育联盟秘书处推动下,学堂在线联合中国高校为印尼提供高水平英文慕课。截止目前为止,由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共30所高校分两批次精心制作了100门英文慕课(我校上述两门慕课属于第二批),供印尼高校学生在线学习,实现优质资源全球共享 




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课程归属学院精心组织课程团队骨干教师做好本次慕课输出工作,旨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此次两门英文慕课的入选,标志着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对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变革,持续凝练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充分发挥“金课”示范带动作用,打造一批凝聚学校学科优势、具备中国质量、符合世界水准的国际慕课。(文/张明 周凌 图/颉梦宁 周凌)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