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国高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2685


7月17日至19日,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与首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苏州市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我校测绘工程学院教师贺前钱、陈斐分别荣获一等奖,严丽荣获二等奖。在教学创新大赛中,我校测绘工程学院王建强和龚循强分别领衔的教师团队均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讲课竞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教学创新大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讲课竞赛和教学创新大赛均由苏州科技大学承办,共有197位来自76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与青年教师讲课竞赛,53所高校的80位主讲教师个人或团队参与教学创新大赛,涉及参赛课程50门。

测绘工程学院将持续锻炼教师基本教学技能,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育人氛围,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文/陈斐  图/胡佳)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