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2557


近日,第十一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在竞赛中荣获全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和团体奖第三名,在物理知识类物理创作类物理学术类均获得相应奖项,取得新突破。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面向全省在读大学生的学科创新竞赛活动,是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主题赛事之一,被列为省教育厅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也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物理类比赛,对促进我省大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推动我省高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等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竞赛在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理学院精心做好本次竞赛牵头组织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疫情影响等困难,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我校物理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滕强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