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修水县人民政府签约共建修水创新研究院

来源:科技园、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2504


近日,学校与修水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建东华理工大学修水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修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婕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占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优势及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地方和区域发展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学校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推乡村振兴。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紧密合作,特别是在智能制造、智慧文旅、现代农业、矿产品精深加工、数字经济等领域和产业发展上开拓创新,取得更多成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修水企业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揭榜挂帅”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婕表示,东华理工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创新成果丰硕,希望贵校专家学者能够把科研精神、科学方法和先进理念带到修水,为推动修水县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修水县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科研活动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创新研究院在修水发挥出应有的优势和作用。

修水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教体局、县文旅局,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 刘胜)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