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度创新创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22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强化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素养培训,推动我校教师把国际前沿学术发展、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融入课堂教学,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近日在双创楼项目路演室举办了创新创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共计5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教育部“创业指导教师培训专家”、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唯一特等奖获得者黄明睿教授来校指导,他采取小班化、协作分享、工作坊等模式,讲授了BOPOS教学模型、双创慕课选题及建设经验、“互联网+”国金项目计划亮点剖析等多个专题。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双创教育和服务,选聘了近90名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开设了近20门各类创新创业课程。举办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有利于充分调动教师创新创业教学积极性,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对指导创新创业课堂教学和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具有积极意义。(图/文 邓书韵 颜昌戈)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