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综治干部培训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959


11月4日6日学校2022年综治干部培训在南昌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和抚州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同步举行(视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综治委副主任刘云海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刘云海在开班仪式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意义;二是提高业务能力,正确理解平安建设工作的要求;三是提高工作效率,正确把握平安建设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紧紧抓住重点、盯住难点、找准切入点,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工作、矛盾的排查化解工作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等方面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包江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典型案例宣教片》《领导力创新路径初探(安全领导力)》《总体国家安全观解析》。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年的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切实提高了参训干部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校综治委成员、各综治责任单位分管综治工作领导及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南昌校区各学院学团办主任(或团委书记)、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及报告会。(文/付杨洋 /刘宇翔)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