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174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开展,近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体育馆进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3支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冠军由机关一分工会获得,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通过淘汰赛和排位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抛刁钻的发球、沉着冷静的应对、小心翼翼的防守、突如其来的绝杀,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近年来,学校工会着力推动教职工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完善教职工文体活动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凝心聚力打造集教职工健身运动和常规体育活动于一体的特色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努力增强全体教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文/图  王敏)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