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中荣获亚军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729


近日,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高校组)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勇夺“本科甲组”亚军,队员段绪清、万晓东被评为“道德风尚运动员”,教练邵建才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省共有49所高校69支代表队379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赞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顽强的毅力和团结进取的可贵品质。决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亲临现场慰问参赛队员,并对球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规范化、系列化、多样化的体育活动,特别是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全面提升校园足球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有力地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文/图 邵建才)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