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朱亚坤同学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打破赛会两项纪录

来源:体育学院 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825


11月14日,我校体育学院2021级朱亚坤同学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本科乙组继12日勇夺100米冠军后,再次斩获200米比赛冠军,并分别打破省运会纪录。这是东华理工大学首次运动会田径项目上摘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



赛事当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给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东华理工大学代表团发去贺信,热烈祝贺朱亚坤同学勇夺桂冠,并两次打破省运会纪录,同时对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亲切慰问。贺信中表示,朱亚坤同学在省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实现了个人体育生涯的一次重大突破,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也生动展现了在“核军工文化”影响下,东华理工学子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方位推动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祝愿学校田径代表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江西省内29所高校的75名100米运动员、70名200米运动员参赛。接下来,我校体育健儿将继续在赛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东华理工学子风采。(文/图 胡吴进 王莉莉  黄来明)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