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279


11月21日,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学校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邱建丁、刘云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果断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根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组织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战略定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担当,加强群防群控,严明纪律要求;要强化监督落实,紧抓防、治、管、保、教等环节,动作要快、要准、要狠、要严,做到“快”字优先、“严”字当头、“细”处着力,因时因势补充和完善过去的经验和措施,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处置,以严之又严的作风、实之又实的举措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刘宇翔 /刘金彪)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