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军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3029


近日,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军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福庆热情接待了陈军利一行。学校在国防科技楼12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国铀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苏学斌、总经理助理吴云鹏,中核(江西)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金伟、副总经理肖程,核工业270研究所所长陈志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主持会议。

 


孙占学代表学校对陈军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共享共建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成果应用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陈军利感谢学校对中国铀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公司当前发展形势和整体情况。他期望双方后续在共建共享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创新技术中心和团队、申报项目和奖项、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铀资源勘查与开发等领域中的科技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陈军利一行参观了学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铀业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战略规划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招生就业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潘家永 朱引娣   图/刘金彪)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