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到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2205


为加快推进康复辅具产业项目研究及成果转化,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的陪同下,到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技术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夏菲主持。


 

张福庆认真听取了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关于项目研究、产业化及基地建设的进展汇报,对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并重点围绕研究院的制度建设、研究方向以及运行模式等进行了工作指导。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二是要进一步坚持市场导向,凝练研究方向和解决关键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运行模式,发挥政、校、企优势和形成合力;四是进一步投入工作精力,激发内生动力和工作热情。

夏菲结合张福庆的讲话精神作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图/文 吴生彪 李跃忠)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