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强体魄——驻校教师与在校学生开展师生篮球赛

来源: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940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领的驻校教工队与化生材学院学生队在南昌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师生篮球赛。



比赛开始,学生队主动出击,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比赛头彩。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工队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逐渐占得上风。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积极,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却也在师生间激烈的竞技互动中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温情气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教工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49:47的比分战胜了学生代表队,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赛后,师生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凝聚力,提振了全体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图/杨义瑾 文/王文艺)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