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省水利厅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341


126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陪同下走访省水利厅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纯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义泉等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协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纯对张福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华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为江西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科学研究,找到学校科研成果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契合点,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他表示,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与学校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与服务。他还就学校水利工程技术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福庆对省水利厅一直以来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目前已具备人才优势与科研优势,未来将继续围绕省委提出的高等教育“求突围”目标,构筑“三大高地”,推动“四大突破”,实现“五个走前列”,不断助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常态化合作,明确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为江西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占学简要介绍了学校服务水利建设的优势、在水利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今后在水利技术领域的重点工作,并提出恳请省水利厅进一步支持的事项。

会上,双方围绕江西水利事业的未来发展、水利工程技术的创新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水资源处建管处鄱建办堤防处、省水科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与科技开发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图 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