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289


12月7日上午,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亲切会见了李华一行。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华,党委委员陈传玉,中核集团江西市场开发部专职副主任赵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云海主持。

 


刘云海代表学校对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和科技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与中核华泰等单位开展的紧密合作,是落实学校、中核集团高层会谈精神的具体体现。学校与中核集团同根同源,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建立了深厚感情,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更多成果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华简要介绍了中核华泰公司概况、重点发展领域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中核华泰要实现新发展目标,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希望利用自身优势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持续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实施平台,共建双赢之路。赵威介绍了中核集团与学校新时代战略合作协议前阶段推动进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推动中核集团下属公司与学校的更多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人才培养、师资与交流、毕业生就业、科研平台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学校与中核集团、中核华泰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科信部,中核集团江西市场开发部办公室,学校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王平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