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开展第四届“特殊的纪念品”大赛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19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近日,由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第四届“特殊的纪念品”征评活动——寻找“最美家人照”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以“让亲情照亮你的生命”为主题,通过照片墙、相册制作、明信片、海报等形式将“最美家人照”展现在身边,作为“特殊的纪念品”记录关于岁月、关于爱的故事,以此表达同学们对亲情的珍视、对生命的珍惜以及对家庭的深厚情感。经评委评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64名,优胜奖30名。



据悉,“特殊的纪念品”征评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坚持一年一主题,获奖作品以展播的形式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创新形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东华理工大学落地生根,身体力行倡导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持续贡献力量。(文/武常星 苏幸  图/周苏)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