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东华理工大学开展“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02


为推动东华理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深入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工作要求,3月至5月,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心理游园会、心理讲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摄影比赛等活动轮番上阵,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中各参赛队伍各放异彩,生动演绎宣传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师生释放压力,培养乐观心态和团队协作能力;“掠美青春,美在ECUT”摄影大赛,定格校园美景的同时留住了温馨和欢笑;心理游园会,通过拍卖手工心灵艺术品、各种心理小游戏互动陶冶学生情操,减压赋能。

此次“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展现了东华理工大学生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文/李露 刘佳鑫  图/周宇 张祯钰)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