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新讲坛】党的二十大代表杨辉利谈“感悟二十大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206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校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5月19日,应校团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南昌市新建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杨辉利做客东华理工大学“核新讲坛”,以“感悟二十大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开展讲座,全校近4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杨辉利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以及参会的心得,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青年是社会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大学生要学习在二十大会场提供志愿服务的“零零后”们,热忱真挚为党和人民服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凝聚磅礴青春力量,展现出中国青年的“精神气”。

现场互动环节,杨辉利鼓励青年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年的活跃力和创造力,保持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讲座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今后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我”之中,把个人志向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文/冯子豪 涂彬 周明志 图/汤紫欣 吴淇)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