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在第十一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中获三项荣誉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873


近日,第十一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东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第十一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东华理工大学团委教师郭熙宝和软件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周润彪荣获“第十一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西省委员会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工作重要指示,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省青年志愿者和组织中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东华理工大学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引领全校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强化担当,为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东华理工大学青年的贡献!(文/许红 卢愉 图/卢愉)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