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在2022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评选表彰中获多项表彰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63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了《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赣青发〔2023〕6号),对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环境工程专业3班团支部获202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美术与设计学院刘惠文老师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软件学院叶宇同学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年度,东华理工大学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团省委对青年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建校66周年等重要节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团员青年们与时代同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与学校齐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既是对东华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与鼓励。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引领广大团学青年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境遇、新要求、新方向,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加强团学青年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文/陈丽娟 郭熙宝 孙仪静 图/陈丽娟 孙仪静)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