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在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江西赛区比赛斩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703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社科院、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江西赛区比赛在江西理工大学圆满落幕,东华理工大学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并获“优秀组织奖”。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率队出席闭幕会并接过“挑战杯”赛旗,标志着东华理工大学将承办2025年江西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长期以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开展学科竞赛工作,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学生创新精神等方面,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建设,为提升学校学科竞赛水平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校团委及各职能部门、参赛学院形成合力,指导参赛师生通力配合、有效组织、对标省赛要求,积极开展校级“挑战杯”大赛,不断优化项目,提升项目质量。




下一步,东华理工大学将以承办2025年江西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契机,在大赛的筹备和实施过程中,更好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搭建平台和促进实践相结合、立足地方与服务地方相结合的总体战略,进一步扩大赛事覆盖面与学生参与度,动员更多师生参与到赛事中,打造一场汇聚全省高校青年学子青春梦想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实践盛会,引导我校学子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智慧,汇聚青春力量。(文/图 程军勇 崔泽雨诺)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