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新讲坛】杨辉利志愿服务队谈“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02

12月5日,应东华理工大学团委邀请,杨辉利志愿服务队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专题讲座,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来自新建区人民医院的舒爱明医生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艾滋病的预防”三个方面详细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倡导青年学生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健康向上、积极乐观、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志愿项目创始人杨辉利介绍了志愿服务队的帮扶经历和创建初衷,让学校师生更深刻地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此次宣传讲座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投身于防艾抗艾运动中,在校园内营造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的良好气氛。(文/李祥菊 周从豪  图/吴淇 汤紫欣)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