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新讲坛】东华理工大学原副校长花明教授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新实践”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11


近日,应校团委邀请,东华理工大学原副校长花明教授做客核新讲坛,在抚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新实践”为主题举行专题报告会。现场约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花明教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过程和重要意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体现了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随后,他从实体经济、战略新兴产业、三农工作、就业创业等几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花明教授的报告感染力强,语言简洁有力、感情真挚、旁征博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鼓舞了青年大学生为推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定和信心。(文/廖文慧 何立业   图/曹艳华 钟明惠)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