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茶金学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09


3月22日下午,赣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茶金学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斌出席座谈会。

 


熊国保代表东华理工大学对茶金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与赣东学院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茶金学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赣东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思政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和友好合作,希望两校拓展合作空间、共赢发展,同时希望东华理工大学在人才引进、文化传承等方面为赣东学院提供更多的帮助。

 


会上,双方围绕校园文化阵地、思政课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茶金学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融媒体中心、校史陈列馆(核军工文化传承基地)。

赣东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干部参加上述活动。(文/图 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