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开展平安校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932


为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3月19日至20日,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南昌校区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基地、抚州校区田径场分别举办了“春意暖心  团结逐未来——3·20咱爱您”平安校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昌抚两地共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场,素拓老师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了高空断桥、攀岩、珠行万里、穿越电网、梅花桩、乒乓球接力等游戏项目。各项游戏需要团队高度的协作能力和配合能力,考验了师生的毅力和耐力,大大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校师生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师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切实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文/吕洲超  陈明湘 图/李若彤  刘欣怡  陈缘媛)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