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整体支出评价自评初审会

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02


3月21日,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整体支出评价自评初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整体支出评价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邱建丁强调,整体支出评价和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同等重要,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务必认真核对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不遗漏、不错报;务必深刻反思,找出差距,全面分析指标未完成的原因;务必做好整改,查找存在短板的原因,制定详细台账和措施并抓好落实;务必做好科学谋划,勇于自我革命,科学制定三年以上的工作计划;务必担当实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各项任务积极落实,从学校大局出发,高质量完成2023年整体支出评价工作,积极谋划2024年整体支出评价的目标任务。

会上,管理绩效评价专班和产出绩效评价专班牵头单位分别详细汇报了2023年整体支出评价中管理指标和产出指标的自评情况,各相关部门针对评价中的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评审会,各部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更好做好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赵佳)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