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新讲坛预告】东华理工大学教授邓居智谈“尽责担当,勇克难关”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41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青年,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服务基层的热情,应校团委邀请,东华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好人”邓居智做客核新讲坛,以“尽责担当,勇克难关”为主题,分享在科研工作与社会服务中的经历与感悟,激励广大东华理工学子争做新时代的追“锋”者。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聆听。

 

 

主题:尽责担当,勇克难关

主讲人:邓居智

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19:00

地点:新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

 

 

 

校团委

2024年3月26日

 

主讲人简介:

邓居智,男,1972年12月出生,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江西省首届金牌研究生导师,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青年拔尖人才,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井冈之星”青年科学家,江西省名师工作室牵头人,2022年第四季度“江西好人”。2005年至2006年在日本原子能研究院从事访问学者研究,2016年在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挂职副系主任,长期从事资源勘查地球物理方法技术与仪器研发的教学与科研。现为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会员,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理事,江西省地质学会理事,江西省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Applied Geophysics、东华理工大学学报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核能开发等项目2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出版教材3部(获江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9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登记5项,科研成果分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奖二等奖、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