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两名教师入选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专家库

来源: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02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专家库管理,发挥好专家参谋智库作用,助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于3月26日召开了全省公共机构节能专家库成立暨座谈交流会。东华理工大学许亚男、赵玉受聘为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专家(全省50名)。

 


许亚男作为专家代表在会上做了题为“尽我所能、节我所能”的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典型做法,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肯定。

 


据悉,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专家库专家作为公共机构节能教育培训的师资力量,主要承担为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供专业的决策咨询、科研攻关、评估论证、课题研究等支持;参加由省管局组织的节能环保论坛、研讨会会议、推广交流活动等;参与公共机构节能等领域相关标准体系建设与标准制修订等;参与公共机构节能有关建设项目的认证评审、验收等;参与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考核评价、能源审计等职责。(文/图  赵玉)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